From_Sea

《IF YOU》

那个男孩离开了

我却无能为力

爱情离开了

我像个傻瓜一个呆着什么都不能做

凝望着那渐渐远去的背影

化成小小一个点 消失不见

随着时间流逝

是否会逐渐麻木

想起往事

想起你

if you

if you

如果还没有太迟

我们是否能回到过去

if you

if you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难过

我们能不能走的轻松一点

你在的时候 好好对你该多好

像今天这种蒙蒙细雨的日子

就会浮想起你的影子

把悄悄放在抽屉的我们的回忆

重新取出来

独自回想

分手那悲伤的重量

我为什么不懂呢

if you

if you

如果还没有太迟

我们是否能回到过去

if you

if you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难过

我们能不能走的轻松一点

你在的时候 好好对你该多好

评论
热度(39)

关注的博客